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7-02-28 15:29:35] 阅读次数:[ ]

  2月27日上午10点,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全体成员进行理论学习。支部书记成瑶主持学习。

  成瑶首先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传达了西安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她从追赶超越、“四个西安建设”等方面解读了市委书记王永康在第十三次党代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新学期开学干部会上党委书记雷英杰、校长徐可为的讲话内涵,并结合工作贯彻落实。

  雷阳、张烨、秦晓雅、曹贤姿分别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行政效能革命”实施方案》《“烟头革命”、“厕所革命”实施方案》《关于在全校范围推行首问免责至和限时办结制的实施方案》《西安文理学院遵规守纪简明手册》

  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秦川作为支部成员参加了学习。她在发言中强调:每位党员要结合本职工作学习理论。在学习过程中查摆个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提高。

[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