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委宣传部召开支部大会 支部书记成瑶给全体支部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7-05-15 17:12:49] 阅读次数:[ ]
  5月5日上午9点,党委宣传部召开支部大会。党支部书记成瑶为全体支部成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

  陕西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刚刚召开,上周,学校召开了中心组会议,党委书记雷英杰带领全校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了党代会精神。成瑶传达了陕西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精神。成瑶希望宣传部党支部成员充分认识和全面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重大意义,全面准确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把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视察“五个扎实”的新要求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发展成果,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抓住机遇,迎难而上,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成瑶通报了前一阶段宣传部党支部开展“行政效能革命”的总体情况,她针对查摆问题、改进措施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党支部成员还需继续查找自身的不足,正确认识自己的缺点;二是党支部成员既要站在宏观的角度上树立大局观,任劳任怨,还要能俯下身子开展细致的工作。

  成瑶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系列讲话精神。希望党支部成员在工作中牢记总书记在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上的讲话要求:努力推进改革创新,沿用好办法,改进老办法,探索新办法。重点学习习总书记在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的讲话精神。同时,成瑶要求党支部成员向大学生记者团成员,办公室学生助理传达习近平讲话精神,带领学生共同学习,使思想政治工作始终贴近青年,润物无声地给学生以人生启迪、智慧光芒、精神力量。

[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