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积极参与省高教工委下属“陕西大学生在线”网站工作受表彰
发布时间:[2017-05-26 16:12:21] 阅读次数:[ ]

  5月25日上午,陕西大学生在线“2016年度总结表彰会暨2017年度联络站工作会”在西北工业大学国际会议中心召开。陕西大学生在线各共建高校联络站站长、通讯员等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陕西大学生在线2016年度工作,公布了“厚德陕西大美校园”主题征文比赛和“圆梦陕西大美校园”微电影大赛获奖名单并颁发证书和奖品,对2016年度“优秀联络站站长”和“优秀通讯员”进行了表彰。我校党委宣传部网络宣传科科长曹贤姿被评为优秀联络站站长,人文学院学生苏翃睿、李杨琳被评为2016年度优秀通讯员。我校微电影作品《文理记忆》获得“圆梦陕西大美校园”微电影大赛三等奖,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余万理、张娟娟、成佳毅在“厚德陕西大美校园”主题征文比赛中荣获优秀奖。

  下午,陕西大学生在线工作人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改版后网站的变化和特性,并对与会人员作了关于新网站使用的培训。

  陕西大学生在线成立于2008年,是陕西省委高教工委管理的陕西大学生门户网站,是陕西省各高校以“信息交互、栏目共建、活动联办、经费分担”的方式合作共建的公益性、综合性陕西省大学生门户网站。是展示陕西大学生时代风采的窗口,服务陕西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平台,提升陕西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园区,同时也是引领陕西大学生舆论方向的坐标。

  我校一直是大学生在线的理事单位,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具体工作由宣传部主管,团委协办,始终保持联络站、联络员、通讯员人员稳定,积极上传各类新闻,参与各项工作,充分展示我校校园特色和师生风采。学校此项工作连续七年获得省教工委表彰。


[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