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荣获陕西省争做中国好网民暨优秀网络文化进校园活动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7-06-12 11:23:54] 阅读次数:[ ]

  6月9日,由省网信办、省委高教工委、团省委主办的2017“聚焦五新战略 奋力追赶超越 争做陕西好网民”活动在西北大学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表彰了2016年争做中国好网民暨优秀网络文化进校园活动先进单位和个人。我校获“2016年争做中国好网民暨优秀网络文化进校园活动”优秀组织奖。党委宣传部选送的《雨后的辛乐路》《练习》《沉思》等三幅手机摄影作品获得“手机随拍大赛”二、三等奖;选送的《绿叶的情怀》《文理“乐”女荣耀阅兵》《教学一线的耕耘者——杨晓慧》三篇文章获得陕西高校优秀好故事奖。

  2016年陕西省高教工委联合陕西省网信办在陕西各大高校开展了陕西高校好故事、手机随拍摄影大赛、最美校训校风故事征集、高校动漫及微视作品创作大赛等四大主题活动。我校积极参与了此项活动,动员广大青年学子养成文明上网、传播美好、弘扬正能量的网络生活习惯,建设文明、青春、积极向上的校园网络文化环境,在校园中掀起了“争做中国好网民”和传播优秀网络文化的热潮。

  仪式上,对2017“聚焦五新战略 奋力追赶超越 争做陕西好网民”活动作了部署。活动以发掘身边感动,传承优秀文化,聚焦“五新”战略,奋力追赶超越,培育陕西好网民为主题,面向全省网民、陕西普通高校在校学生开展三大主题活动,时间从6月启动持续至12月。其中,长安大学承办“聚焦‘一带一路’,助力追赶超越”微信H5页面设计大赛,陕西师范大学承办“陕西高校最美朗读者”选拔大赛,陕西省新媒体联合会承办“我眼中的大美陕西”之“陕西文化接力传播”活动。

  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副局长孙爱萍、陕西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张琳、省委高教工委副巡视员高巍、陕西日报传媒集团副总编辑王欢院出席此次活动。




[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