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召开第8次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7-08-21 16:29:28] 阅读次数:[ ]

  8月21日,新学年正式上班第一天,学校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年度第8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雷英杰主持,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各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包括七项内容:党委书记雷英杰诵读《之江新语》中《抓落实如敲钉子》一文;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意识”重要论述汇编;副校长耿占军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17日主持召开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十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7月19日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副校长韩权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4日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的重要讲话;纪委书记王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校务委员郭瑞传达学习了李德文同志参加“对外开放战略和‘一带一路’建设专题研究班”的报告;校务委员曹鸿传达了中共西安市委办公厅关于阅研网文的通知,并带领学习网文《所谓靠谱的人,就是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雷英杰强调,最近全国上下都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 (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重要讲话精神,讲话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既是对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伟大实践的科学深刻总结,也是为十九大胜利召开所做的思想理论准备。校党委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用讲话精神指导和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真抓真改,努力使学习贯彻的过程,成为完善工作思路、破解工作难题、提升工作水平的过程,为推动学校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雷英杰要求,要从扎实落实巡视组反馈意见,认真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坚定不移推动改革创新;积极推进教学科研提升工作;加强舆情管理,净化校园环境和加强治安管理,排查化解矛盾等五个方面,收心归位,扎实做好各项开学工作,以新作风、新成绩、新气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