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交流会暨新学期部门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2017-08-25 17:32:44] 阅读次数:[ ]

  8月24日上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交流会,支部书记成瑶为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成瑶针对近期国家时政大事、学校重点工作及个人假期的所学所思所想进行了会议交流。并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7.26”重要讲话)精神要点。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实践意义,是新的历史条件下推动实践新发展、夺取事业新胜利的行动指南。她要求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劳动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为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做贡献。

  随后,成瑶带领大家学习了网文《所谓靠谱的人,就是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成瑶提出新学期宣传部工作的整体思路及各科室工作提升要求。要求大家在工作中,一是要分工不分家,做好资源共享及沟通交流;二是以巡视整改为契机,不折不扣地创造性的推动各项工作提升;三是按照教学科研提升年工作要求,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中心工作做好服务;四是网络宣传科与思想教育科要将网络评论员队伍建设与意识形态工作紧密结合,多出解决问题的实招,务必掌握真本领,下实功夫。最后,在传达校党委书记雷英杰在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科研副院长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时,她谈到要珍惜工作岗位、工作机会和工作平台,做一个勤奋的人、一个敬业的人,一个干净的人。

 
[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