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深化“三风”建设 强化迎接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2 19:32:20] 阅读次数:[ ]

  9月20日,学校召开了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校领导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教研室(系)主任,学校教学督导、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雷英杰主持。

  会议通报了近期对校园环境、学生宿舍、评建工作、教育教学秩序、教室设施的专项检查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雷英杰强调,10月16日至19日学校将迎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全校上下一定要团结一致,明确自身职责,认真履职尽责,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高质量的教育教学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

  会后,教务处、学生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针对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计划,进一步在教风、学风建设上采取有效措施,狠抓管理,严格监督,积极开展抓好课堂管理、教学管理、服务管理、迎评管理等工作;教务处于22日组织召开了教学动态秩序工作例会,通报了近期存在的问题,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就“师范学院‘十要十不要’课堂教学规范”进行了讨论,会议认为“十要十不要”,对规范课堂教学、提升教学质量简洁明了、要求明确,决定向全校推广;各学院围绕20日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组织讨论,再次强化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杜绝教育教学过程中松懈拖沓、被动应付等现象,从严肃工作纪律,明确责任主体,严格责任追究等方面,积极营造人人了解评估、参与评估、围绕评估开展教育教学工作的良好氛围,力争以优良校园环境和教学秩序,最佳的教学状态和学习氛围,做好教学科研提升年的各项工作。

[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