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委书记雷英杰赴冯家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4 18:29:00] 阅读次数:[ ]

       11月24日,党委书记雷英杰赴蓝田县洩湖镇冯家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扶贫调研工作。副校长耿占军陪同。

  在村委会,雷英杰在洩湖镇党委书记柳海峰陪同下,看望、慰问了学校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并与冯家村党员干部围坐一起亲切交流。交谈过程中,他通过生动平实的语言,深入浅出的为大家上了一堂党课,对十九大扶贫相关精神进行了宣讲和解读。

  雷英杰强调,打赢脱贫攻坚战,强有力的党组织保障是关键,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推脱贫攻坚。要坚持“志智双扶”,智随志走、志以智强,形成合力,从根本上铲除滋生贫穷的土壤;同时向参会人员简要介绍了学校下一步帮扶工作计划。他表示,对冯家村的帮扶要结合村情,围绕教育扶贫、科技扶贫和产业扶贫,通过捐赠图书阅览室、吸收闲散劳动力到学校工作、帮助解决蔬菜水果销售等形式,确保2018年冯家村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洩湖镇党委书记柳海峰对学校帮扶冯家村表示深切感谢,鼓励号召冯家村全体村民,尤其是党员同志,要发挥带头表率作用,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带领全村人民共同脱贫致富。

  随后,雷英杰实地查看了我校援建的冯家村党员活动室工程进展情况,深入田间地头了解我校帮扶的蓝田县永涛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建设情况;并看望了学校重点帮扶的贫困户于继贤、张军号,为他们送去抗寒保暖的军大衣和棉帽,实地查看了张军号家危房改造和庭院打理进展情况,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帮助支持下,靠自己勤劳的双手,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党政办、宣传部、扶贫办、基建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雷英杰书记为在村党员上党课(一)           

  雷英杰书记为在村党员上党课(二)

  

  雷英杰书记深入到田间地头

  

  雷英杰书记看望张军号

[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