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2-20 17:41:47] 阅读次数:[ ]

    12月18日上午,为了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部党支部召开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研讨会,宣传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宣传部党支部书记成瑶主持。

  会上,成瑶首先作了题为《点燃信仰明灯,作伟大事业践行者》的发言,带领参会党员学习新党章,并提出思想工作者应当借鉴党校学习的课程的建议。接着参会人员围绕“十九大精神”依次作了研讨发言,并结合自身工作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与深刻的认识。

  成瑶在会议最后强调作为支部成员要有五个牢记:牢记入党誓词、牢记政治信仰、牢记根本宗旨,牢记规矩和牢记政治本色。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培养党心,规范党行,塑造党形。

  第一党总支书记张秦川在发言中说,全体党员均积极发言,谈论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感受与体会,将理论与实践做了很好的结合。全体党员要按照纪律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不断践行、发挥党的模范作用。

  参会党员一致认为,通过这次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提升了理论水平以及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认真严格要求自己,以“文理铁军”精神,恪尽职守,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