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暨新学期部门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2018-09-03 17:24:02] 阅读次数:[ ]

9月3日上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支部理论学习及部门新学期工作安排会。常务副部长、支部书记成瑶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部门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扎实推动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不断增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凝聚力和引领力,加强阵地管理,提高宣传工作引导力、影响力,要加大对外宣传力度,推进对外传播能力建设,不断提升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

成瑶结合近期重点工作及个人在扶贫工作中所学所思所想进行了会议交流。她要求,大家在工作中,一是要做好学中干、干中学,提高站位高度,加强宣传工作、意识形态,提高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更好的服务学校;二是以恪尽职守,主动服务,做好学校宣传工作,推动各项工作提升;三是增强责任担当,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中心工作做好服务;四是做好工作总结,下实功夫。她强调从新学期开始全体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劳动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为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多做贡献。

[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