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干部作风主题党日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9-26 16:08:26] 阅读次数:[ ]

  9月26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干部作风主题学习活动。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主题学习活动。学习会议由常务副部长、支部书记成瑶主持。

  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人民论坛发表《好干部是管出来的》的主题文章,中办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心作为的意见》。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对标查找了作风方面存在的“庸、懒、散”等突出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进一步增强了责任与担当意识。

  李忠良总结发言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党员加强理论学习能力,要在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成为信念坚定、勇于担当和清正廉洁“好干部”。二是目前是国家发展的时代也是学校发展的时代,新时代、新思想、新担当,要有责任使命感。三是提升业务能力,脚踏实地做好工作。一个人适应岗位快慢实际也是反映工作能力,希望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做好当下,共同为学校宣传工作做出努力。

[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