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委宣传部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08 11:36:38] 阅读次数:[ ]

  1月7日上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此次会议并讲党课。会议由常务副部长、支部书记成瑶主持。

  会议大家认真学习了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西安宣传思想工作的实施意见,成瑶对实施了意见进行了解读,要求每位党员干部对照工作进一步认真学习,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结合学校开展的“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加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警示教育作为常态化学习内容,经常性开展集中学习和讨论,加强自身约束,提升担当能力、改进工作作风。认真深入查摆问题,找准自身差距,严格对照检查,深挖思想根源。

  每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对照检查并做了深刻发言,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李忠良作了“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党课。他指出全体党员要讲政治,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敢担当,时刻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任务抓在手上,直面工作中的各类矛盾和问题,不怕事、顶住事、拿下事,真正以攻坚克难的勇气做好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他要求,一是要紧扣主题、查改并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西安宣传思想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坚决维护”,紧扣“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二是要结合新时代新要求,深刻领会宣传思想工作从正本清源进入守正创新阶段,领悟中国精神、中国价值和中国力量。三要让“守正”成为自觉;要始终不断地加强改进宣传思想工作内容和形式,让“创新”成为动力,努力开创新时代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新局面,取得新成就。

  

[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