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1 11:20:41] 阅读次数:[ ]

  6月28日下午,西安文理学院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高新校区大礼堂召开。党委书记问向荣,校长陈刚出席,全体校领导、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党政管理部门全体党员,教工(含离退休)、学生党员代表和受表彰人员,现任的“两代表一委员”,非中共党员的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校内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陈刚主持会议。

  会上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支部书记的决定》,并对受表彰对象进行颁奖;问向荣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表达了节日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为学校改革发展付出辛勤汗水的同志们表示感谢!

  问向荣为参会师生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不断前行》主题党课。他指出,学校建设发展实践证明,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事业发展的根本保证。学校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能取得长足发展,与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积极奉献,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密不可分。特别是先进典型代表及其事迹,集中体现了我们党的先进性、体现了共产党人的时代风采,也是动员和激励全校师生团结一心、开拓进取的精神动力。

  问向荣强调,面对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历史机遇,学校要进一步提升办学理念、明晰办学定位、凝炼重点任务、提出务实举措,制定好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积极推进“一流学院”“一流专业”建设等重点工作。他要求全校党组织和党员师生,要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要筑牢战斗堡垒,持之以恒强党建;要转变工作作风,下大力气优环境;要牢记育人初心,立德树人创佳绩,一定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义不容辞的责任感和抢抓机遇的使命感,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撰稿:李小勇

编辑:郝念青

 

 

 

 

[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