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隆重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5 11:17:59] 阅读次数:[ ]

  9月10日下午,学校在大礼堂隆重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全体校领导出席大会。受表彰人员,教授、博士代表,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学生代表共约800余人参加了大会。校长陈刚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教师代表庄严宣誓:忠于党的事业,做“四有”好老师,为党和人民教育事业努力奋斗!

    大会对过去一年当中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快速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优秀教师、杰出科技工作者和先进教育工作者、“从教三十年”教师进行了表彰。校领导为受表彰者颁发了奖杯、证书及奖金。

    大会首先表彰了西安文理学院最美思政课教师、优秀思政课教师。

    大会表彰了潜心教学科研工作并取得优异成绩的教师。其中包含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019年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19年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教育部重点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2018年陕西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三等奖,2018年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2018年省级优秀教材二等奖,陕西省首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优秀奖,省级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项目,陕西省高校心理健康类赛事,学校第八届教育教学成果奖特等奖,学校首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学校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特等奖,学校“四好”思政示范课教学标兵、能手、骨干,学校课程思政大练兵教学标兵、能手、骨干的获得者。

    大会表彰了荣获国家、省、市各项殊荣的教师。其中包含陕西省 “工人先锋号”,西安之星,西安市最美教师,西安市优秀处级干部,学校2018—2019年度“师德建设先进集体”、“师德标兵”、“师德先进个人”。

    大会表彰了在国家、省、市各项竞赛中获奖的指导教师。其中有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级和省级奖项、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家级项奖、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019年第十二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等。

    大会还表彰了深受学生爱戴的教学一线教师。其中包含67名学校2018—2019学年度“优秀教师”,51名2018—2019学年度“先进教育工作者”,及60名“从教三十年”的教师代表。

    优秀教师代表学前教育学院教师乔全龙、学生代表2018级小学教育专业学生席千童分别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教师职业的热爱和尊师重道的感激之情。

    校党委书记问向荣在讲话中,代表校党委、行政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广大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广大离退休老教师、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从教三十年以及获得表彰的全体老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建校以来一代代文理人自强不息、艰苦奋斗,逐步形成了“携手奋进、励精图治、包容创新”的办学文化,学校各项事业稳步提升。他勉励全体教职工按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以德育人,修身立德,塑造崇高人格魅力;以学启人,厚积薄发,铸就过硬专业本领;以文化人,春风化雨,构建和谐育人生态。

         陈刚在总结中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希望全校广大教育工作者以他们为榜样,爱岗敬业,甘当人梯,勇于探索,富于创造,为培养适应现代经济、社会发展的高素质人才,为建设高水平城市大学做出自己不懈的努力。

             

[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