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29 17:10:36] 阅读次数:[ ]

  9月29日上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研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部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活动,副部长曹贤姿主持。

      本次集体学习活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宣传教育科科长王莉领学《习近平: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讲话》一文。总书记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突出强调教育和教师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深刻阐释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的“四有”标准,具有鲜明针对性和强烈时代感,是新时期推进教育改革的重要遵循,是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行动指南。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教育是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人的工作。一定要认清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把全部精力和满腔真情献给教育事业,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教育工作者,争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在教书育人的崇高事业中谱写人生的精彩华章,为文理学院未来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曹贤姿在总结学习活动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要求,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质和立德树人本领,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和期望。

[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