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为党委宣传部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9 09:51:52] 阅读次数:[ ]

  10月19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历史,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创业、不畏艰险的精神。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在活动结束后为宣传部全体党员讲授《牢记历史 切实做好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主题教育党课。

  李忠良讲到,革命先辈们忠贞不渝的爱国情怀、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无私奉献的崇高品德、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时刻激励着我们。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爱岗敬业,无私奉献,遵循教育教学规律,紧密联系学校各项工作实际,不忘初心,努力进取,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他指出,一是要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指导学校宣传工作,紧密结合学校特点与实际做好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二是作为新时代思想宣传工作者,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要带头学,学懂弄通、学深学透,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争做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的宣传人。三是要坚持改革创新、注重实效。准确把握师生思想状况,创新工作理念和方式方法,把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

  李忠良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和国家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高校作为意识形态工作前沿阵地,肩负着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的重要任务。

  党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深刻认识和把握新形势下新闻宣传工作的新要求、新挑战、新使命,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讲好文理故事。

  

[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