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校荣获西安市2019-2020年度社会科学普及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1-04-11 10:01:43] 阅读次数:[ ]

  4月9日,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在陕西社会主义学院召开“西安市社科类社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与党建工作专题培训会”,西安市社科类121个社会组织及部分社科普及基地负责人等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3个先进社会组织党支部和3名优秀党支部书记、5个先进社会组织和5名先进社会组织工作者、3个先进社科普及基地和3名先进科普工作者进行了表扬,我校荣获西安市2019—2020年度社会科学普及先进单位。

  近年来,我校开展《文理大讲堂》、志愿者服务、社科普及周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取得了显著效果。本次荣获该奖项,是对我校社科普及工作的高度肯定,我们将继续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原则,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社科普及活动,为繁荣发展社会科学事业作出贡献。

[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