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市区文明办检查指导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4 09:57:42] 阅读次数:[ ]

近日,省市文明办及省委教育工委相关部门领导、高新区文明办分别莅临我校检查指导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12月8日上午,省文明办创建指导处处长贺聪梅、省委教育工委融媒体中心主任徐进军、市委宣传部思想道德建设推进处处长刘峰等一行5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并就2022年全省文明校园创建测评指标体系进行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出席,校党委宣传部全体干部参与座谈。

      贺聪梅一行在学校多媒体楼教室聆听了两堂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学生讲思政课”参赛学生主讲的思政课。座谈会上,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曹贤姿汇报了学校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做法和成效。检查组随机对我校部分教师、辅导员、学生及后勤保障工作人员就中国梦主旨、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知晓率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对我校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学校持续深化文明校园创建、巩固创建成果等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李忠良表示,学校将认真梳理专家意见,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在文明校园创建规划设计、巩固提升文明校园创建成果、文明创建融入“三全育人”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提升学校文明程度,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西安市的文明高地。

      12月10日,高新区文明办副主任徐果带队对我校2021年省级文明校园创建进行实地。测评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校园文化环境,先后察看图书馆、校史馆、体育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和学生食堂等场所,详细了解了学校校园环境建设、学生社团、志愿者服务、宣传思想阵地管理等方面情况。测评组对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我校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中主题突出,内容充实,亮点纷呈,校园环境整洁有序,师生面貌精神焕发,创建氛围浓厚。希望我校能继续深入推进校园文明建设工作,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