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16 16:30:29] 阅读次数:[ ]

3月11日,宣传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曹贤姿主持。

会上,曹贤姿带领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学校《关于认真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对照合格党员标准,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了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成员之间开诚布公,对其他每位成员都提出意见建议。每位成员对其他同志的意见、建议都认真听取、积极回应,纷纷表示虚心接受。

曹贤姿总结时指出,支部全体党员今后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把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作为支部建设的重要内容,强化工作责任,推动支部组织生活健康有序开展,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牢记自身职责,勇于担当,把党建工作融入到自身工作之中,脚踏实地,扎实推动学校宣传工作,以实际行动加快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城市大学建设。





撰稿:郝念青

审核:曹贤姿

[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