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部赴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2-09-15 10:31:03] 阅读次数:[ ]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工作整体水平,9月14日上午,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曹贤姿带队赴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交流学习。

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主任李萌对曹贤姿一行表示欢迎,中心副主任董雪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程、平台建设、重点工作、发展趋势等,相关负责人对陕西省易班发展中心、陕西科技大学网络文化工作室的建设和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的理论研究、机制建设、人才培养、舆情监管、技术服务和产品供给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交流期间,曹贤姿一行还参观了陕西高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一学一做”报送平台、陕西高校思政工作申报评审系统、陕西高校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资源共建共享平台、高校辅导员数字图书馆等智慧思政教育信息化站群等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特色展厅。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全省高校师生网络寻访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考察足迹活动实施情况,以及首批试点建设的全国高校思政课网络学习平台研发情况。

党委宣传部网络宣传科相关同志参加交流。




撰稿:郝念青

审核:曹贤姿

[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