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1 21:13:57] 阅读次数:[ ]

10月31日上午,校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线上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及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交流学习心得,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举措。支部书记曹贤姿主持会议,部门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曹贤姿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作为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的引领部门,首先要学深悟透,及时掌握新理论、新观点;二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工作,要时刻关注新闻、政策及相关文件安排,学习优秀宣传贯彻经验,深入学校一线师生,了解师生思想动态,创新学习宣传贯彻的方式、方法,做好学习引导、宣讲巡讲、高质量内外宣传工作;三要通过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全体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中保持公平公正,依法依规办事。

会议还集中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安阳市视察时的视频新闻,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安阳市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全体干部牢记领袖嘱托、不辱使命重任,大力传承弘扬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不断提升宣传工作实效,助力“最懂西安大学”建设,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撰稿:郝念青

审核:曹贤姿


[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