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校优秀网络文化作品荣获市直机关短视频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11-07 22:26:12] 阅读次数:[ ]

近日,市直机关工委 “弘扬秦人精神、砥砺奋进征程、共迎伟大盛会”短视频大赛结果揭晓。我校党委宣传部、音乐学院联合制作的视频作品《走向复兴》荣获一等奖。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团结引领市直机关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大力弘扬秦人精神,不断开创西安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直机关工委以“弘扬秦人精神、砥砺奋进征程、共迎伟大盛会”为主题,举办了西安市直机关短视频大赛。大赛共收到市直机关59个单位推荐的短视频作品249部,经组委会专家评审,共有122部作品获奖。

据悉,市级部门官方微信公众号“古都先锋”、“西安机关党建”等将对获奖作品进行展播。欢迎全校干部师生关注收看。




撰稿:郝念青

审核:曹贤姿

[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