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组织学习讨论《守纪律讲规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12 15:21:03] 阅读次数:[ ]

  各党总支:

  按照校党委主要领导批示要求,已将《守纪律讲规矩》一文编印成教职工理论学习资料。现就各党总支组织学习讨论《守纪律讲规矩》一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

  一是《守纪律讲规矩——习近平在中共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节选)》(选自《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二是《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为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提供重要保证》。

  二、学习方式

  各党总支要把《守纪律讲规矩》一文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相关内容,纳入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迅速认真地组织集体学习研讨,深刻理解党内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什么是“生命线”,深刻理解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五个必须”,明确“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要做到什么、不能做什么”,务必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务必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务必把党内规矩立起来、严起来。

  三、学习要求

  1.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本次专题学习范围扩大到班子所有成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学习后,各党总支所有正处级干部撰写学习心得体会。

  2.各正处级干部的学习体会,请党总支统一汇总并编辑到一个word文件,并注明本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讨论时间,于11月23日(星期五)前,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党委宣传部宣传教育科。

  联系人:王莉       电话:88269390

  电子邮箱:28333914@qq.com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1月12日

  

[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