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关于推荐参加第11届陕西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优秀论文评奖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1-16] 阅读次数:[ ]

各部门、各学院:

近期,陕西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将组织开展第11届陕西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优秀论文评奖活动,以进一步凝聚队伍,提升水平,推动工作。希望各单位组织本单位教职员工积极参与,认真推荐两年来对思想政治教育具有指导作用和实践意义的优秀论文。现将论文报送要求通知如下:

1.论文范围:20106202012920期间正式发表的关于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方面的论文;未正式发表但属学校重点组织的课题或文章,在校级以上年会、研究会上入选的有关论文、调研报告等。

2.论文要求:一位作者只能报送一篇论文参评;已获得过其他奖项(同级)的论文不得参评。文章中不得出现作者姓名、单位等字样,请于1127前将论文一式三份报党委宣传部,并填写参评论文统计表(见附件),论文及表格电子版发送至106233446@QQ.com。所有参评论文由学校统一上报,每篇参评论文收取评审费50元。

3.评奖标准:论文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观点正确,主题鲜明;紧密联系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实际,有一定的理论价值和现实指导意义;在借鉴他人研究成果的基础上,有创见,有新意,有一定的学术水平;结构严谨,说理透彻,文风朴实,文字流畅;论文一般在30005000字左右。

本次评奖设一、二、三等奖。对获奖论文作者,由省委教育工委和高校思政研究会共同颁发获奖证书。

附件:参评论文统计表

[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