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守纪律 讲规矩”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11-26 11:41:09] 阅读次数:[ ]

  11月26日上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守纪律 讲规矩”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成瑶主持。

  成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守纪律讲规矩》——习近平在中共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节选)和《共产党员要讲规矩守纪律》一文。分别从纪律是什么?规矩是什么?党的纪律和规矩有哪些?如何做到自觉遵守党的规矩?进行了解读,并要求每一位党员干部进一步认真学习。

  会上,每位党员一致表示,一是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在工作中严守纪律,坚守底线,加强自律,坚持原则,加强工作作风建设;三是以作风建设体现纪律要求,以纪律要求提升工作作风。

  成瑶总结讲话,讲规矩是对党员干部党性的重要考验,是对党员干部对党忠诚度的重要考验。要坚持原则,但不能怕做事而不做事、不作为、不善为;希望全体党员将所学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勤思考、做表率,带着最饱满的热情干好本职工作。

[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