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校召开全员聘任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2-07-12] 阅读次数:[ ]
  6月20日下午,我校在明德楼A区报告厅召开全员聘任大会。全体校领导,科级以上干部,教授博士,机关干部出席会议。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主持会议。
  副校长耿占军宣读了《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 西安文理学院关于聘任全校处级干部的决定》;纪委书记李军宣布《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基层党总支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果的批复》。
  校党委书记张建国、校长徐可为向二级学院院长、总支书记,科研、教辅机构主任(所长),党政机构处长(部长)共56人颁发了聘书。
  随后,艺术学院院长郭涛、宣传部网络宣传科科长曹贤姿、生物技术学院徐玲玲博士分别代表处级、科级及教师作了发言。他们表达了对学校此次以优化人员结构为目标、以加强二级学院教学、科研和管理力量,推动工作重心下移为目的的全员聘任工作的认同和拥护,表达了将会在新岗位上继续努力工作态度和决心。
  校长徐可为作了《深化管理体制改革
[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