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董军市长莅临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2-07-12] 阅读次数:[ ]
  7月4日下午,西安市市长董军、副市长李靖、市政府秘书长王德安、副秘书长焦维发及市教育局、市编办、市发改委、市财政局、长安区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国际港务区管委会等领导一行莅临我校,对我校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进行了调研。
  董军市长、李靖副市长等一行在我校党委书记张建国、校长徐可为及校领导李忠良、耿占军、韩权、王晓萍、李军、权会玲的陪同下,参观了明德楼艺术长廊和校史馆,董军市长观赏了师生创作的书画、陶艺等艺术作品。看到不少学生正在教学楼里学习,董军停下脚步和大家聊了起来,来自四川的大一学生郑柯告诉董军,他学的是市场营销专业,正在预习专业课,董军亲切地嘱咐学生们好好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早日成为服务社会的应用型人才。
  副市长李靖主持了调研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徐可为校长就我校教学条件的改善、师资力量的提升、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我校在践行办学定位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和不懈的努力进行了汇报。徐可为校长在汇报中恳请市政府对学校未来的发展给予更多的关注、支持和帮助。
  董军市长在听取汇报后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说:到市属四所高校调研非常高兴,看到学校的发展深受启发和鼓舞。目前,西安正处在建设国际化大都市的重要时期,国际化大都市要有高端化的产业结构、现代化的基础设施、广泛性的国际交流、包容性的文化氛围、开放性的公共治理以及城市本土历史文化特色造就的城市个性,这些都需要有大量与之密切相关的人才。他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发展思路及办学定位,他希望学校要按照办学目标及思路,着眼西安发展实际,为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建设培养高端实用人才。他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两个建设”、“两个提升”、“一个加强”的五点希望:要加强学科专业建设;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要提升办学条件;要提升教育质量;要加强学生道德素质教育。
  副市长李靖在讲话中指出,董军市长的讲话为市属高校发展指明了方向,希望学校认真领会讲话精神,围绕西安的发展,坚持特色办学、开放办学,实现学校可持续发展,为西安经济、社会、文化建设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陪同调研的还有西安广播电视大学、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西安职业技术学院等学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
[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