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省《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6-14 11:13:50] 阅读次数:[ ]

  6月13日,学校思想政治研究会召开会议,专题学习陕西省委 省政府《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校务委员郭瑞主持会议,思想政治研究会下设四个学习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成瑶对《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特别对其中与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密切联系的内容重点进行了解读。随后,成瑶对学校近期拟出台的《西安文理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的结构体例进行了说明,并请与会单位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校务委员郭瑞强调:一是要增强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绷紧意识形态工作这个弦;二是参会的各单位要紧密结合本单位的具体工作,对学校拟出台的文件认真阅读,提出切实可行的、具体的修改意见;三是要将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任务当中,落实到各部门、各学院的日常工作中,落实到党组织的主体责任和党员领导干部的责任中,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


[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