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11-05 16:08:23] 阅读次数:[ ]

  11月5日上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党委书记雷英杰在学校以案促改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神圣殿堂不容玷污党的十八大以来高校系统违纪案件警示录》。学习会议由常务副部长、支部书记成瑶主持。

  每位党员按照校党委关于“以案促改”的要求,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对照检查并做了发言。通过专题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是我们党长期以来管党治党实践的宝贵经验,必须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深刻汲取教训。身边的案例令人惋惜,发人深思。党员干部都要加强党性修养,严于律己,不碰红线;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法制建设,健全机制,通过制度来监督权力运行;要坚持走群众路线,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

  成瑶总结发言,这次民主生活会党员剖析深刻,谈心真诚,大家要巩固本次会议成果,充分实现团结、鼓劲、推动工作的目的,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要求自己,为学校宣传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