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委书记问向荣看望慰问学前教育学院一线教师
发布时间:[2021-09-30 15:29:34] 阅读次数:[ ]

  9月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问向荣,前往学前教育学院走访慰问了一线教师代表,为他们送去学校关怀。

  问向荣向蔡军、杨蓓两位老师送上鲜花,对蔡军教授团队的项目获批教育部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表示祝贺;对在师范认证中受到国家一流专家高度评价的杨蓓老师表示慰问。

  问向荣对老师们的敬业奉献精神和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正是有这样一批默默奉献、潜心教学的老师,才推动学校更快更好发展,他们立德树人、安心教书、静心育人、坚守信念、热爱学生,并不断凝练提升。教学成果的取得非一朝一夕,需要久久为功、扎实积累。学前教育学院敢于创新、勇挑重任,为学校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树立了样板、做出了表率、彰显了特色,希望能一如既往坚持下去,将这种精神力量和师德师魂传承给广大青年博士、教师,带动师资队伍持续稳定健康发展,遵循教书育人规律,遵循学生成长成才规律,不断提升教书育人能力和水平,为推动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蔡军和杨蓓老师对校党委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勤奋工作,奋力谱写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城市大学新篇章。

  党政办、教务处相关人员陪同看望。

  

  

  撰稿:张   烨

  审核:魏娟辉

[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